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长隆游记
   [标签: ]

  那天我来到妈妈这里,妈妈就给我说明天你和阿姨的小孩刘洋弟弟,还有阿姨朋友的小孩一起去长隆水上乐园玩我一听到水,啊!好久没去了,心里想着、期待着,期待着快点到明天快点到来,那天晚上我们住的宾馆,那天晚上我和刘洋弟弟睡的一张床,我们俩都太激动睡不着觉,到很晚了,太累了才睡着。

  早上起床一看钟八点多钟了,我赶快起来但他们还没有起来,我去刷完牙,洗了脸,坐在床上看了会电视,看了会儿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到九点多钟妈妈她们起床了,把我和刘洋弟弟叫醒,妈妈说准备出发了,我们马上精神起来,赶快起来穿好裤子衣服,过了一会送肯德基早餐来了,我们吃完早餐,我和妈妈、杨雪阿姨、刘洋弟弟,打的士车,直奔长隆欢乐世界。

  到了长隆欢乐世界,看到哪里游玩的人非常多简直是人山人海,听到里面玩的人欢声笑语多么的快乐,闻到那边商店卖的羊肉串多么的诱人,正门外面排了长龙似的队伍,由于我们还要等两个阿姨带小孩来暂时就没去排队,我们等了好久,都等得口渴了,杨雪阿姨就说“我们去买水,”我,刘洋,杨雪阿姨,一人买了瓶矿泉水,妈妈不想喝水,买了一支雪糕,刘洋还买了一份羊肉串,那里一瓶矿泉水6元,一支雪糕15元,羊肉串一份15元,那里买的东西可以说是外面价格的两倍、三倍,虽然这么贵但还是要买,因为实在是太口渴了!等阿姨等了好久终于来了,原来有两个阿姨带了四个小孩,最大的一个大概13岁吧!那三个小孩相差不大,大概5、6岁吧,她们来了妈妈和杨雪阿姨就把我和刘洋交给两个阿姨,妈妈说,在小孩里就数我年龄最大要照顾她们一下,其实我哪会去照顾她们呀!但是妈妈说了还是要假装答应的,阿姨给我们买好票,临进去时妈妈交待叫我们要注意安全,照顾好弟弟妹妹后把我们交给阿姨一起排队进去就回去了,妈妈她们有事就先回去了。进游乐园里不准带吃的东西,阿姨他们开始带了吃的东西结果被工作人员收到了,被拿了出来,我们进去了,我和刘洋就急忙去买了游泳裤,那里的游泳裤80元一条,在外面买可以买3条了,我们买好了游泳裤就去换,我和刘洋就去男更衣室换,阿姨她们和几个小孩就去女更衣室换,我们换得很快,我们换完了她们还没换完,我们在女更衣室旁等了她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