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抹不去的思念
   [标签: ]

  有一种记忆,它无法格式化:有一种爱,它也无法消失在人间:那么同时也有一种思念,它永远都抹不去。
                                                                                    ——题记

  喂!你看那边的田地,多像一个无边无际的沙漠啊!说到这里我仿佛回到了8年前,那个充满了欢声笑语的美好童年。那个傻的单纯,笑的天真的童年。那时我们无忧无虑。男孩儿女孩儿也一起玩。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们都在一起玩。我们在一起做许许多多有趣的事。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放风筝比赛,每两个人一组,我和姐姐一组,我们比谁的风筝最漂亮,哪个组放的最高。当时我和姐姐的风筝最漂亮,我们放的最高。可是当小伙伴们把那种羡慕的目光里带着一丝丝嫉妒的时候,突然间,我们的风筝线断了。那漂亮的蝴蝶风筝不顾一切的远走高飞了,那风筝就像长大后的我们带着自己的理想远走高飞,此时我们仰望着天空看着天空与风筝的完美结合所呈现的亮丽的梦想路线。我们大声的呼喊“放飞梦想,你我同行。&r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