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父母
   [标签: ]

  我是初三的一名学生,我不懂得什么叫疼爱只知道疼爱是爱的一种,父母很疼爱我,因为他们对我太好了,好吃的都先让我吃,在奢侈品面前我没输给任何人。

  直到有一天,一个乞丐在我面前,“孩子赏老奶奶一块钱吧”“老奶奶您一大把年纪怎么还在乞讨啊?”“因为我的孩子不孝纯我啊,”听到这,我伤心的落了泪“孩子别哭奶奶不向你要了,别哭了啊”我要是长大了像老奶奶的孩子一样怎么办啊,父母对我呢么好,我却……

  父母,我会照顾您一辈子的。

  那天我给了老奶奶仅有的十元。

 

    初三:ma709049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父母 的作文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童年趣事2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打雪仗趣事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童年趣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