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泪决堤
   [标签: ]

  只是因为我们之间多了一个回头的距离,我在你眼中看到了不舍,泪在我心里汹涌出来。
                                                                                                    ——题记

  又是一抹刺眼的阳光,又是同时跌落在你我身上,那么温暖。而如今却成为我们之间最后一点怀恋。

  铃声响起,我以为我们又可以一起出去,可却被老师要换座位的命令推迟。我焦急地坐在座位,以为只是小规模的调换,没想到却是我和你同桌生涯的终结。

  我用瞪得大大的双眼看着你,你眼里同样写满了震惊和讶异,这消息如同晴天霹雳一般给了我当头一棒。

  那一刻,眼泪在眼中汹涌着。我己经习惯了有你的日子,现在要我离开你,我怎么舍得?

  我紧紧抓住你的手不想和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