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光晕4决定一刻(1)
   [标签: ]

  军情局不相信凯斯上校一人灭了488艘圣约人的太空船,直到军士长给他调看了视频以后,才给予上校骑士一一红色勋章。与此同时,圣约人已经悄悄集结了300艘r型强力火炮飞船向波江z星进发。

  军情局得到情报时,圣约人只离波z3亿公里远了。约翰军士长被调到陆军q连一起在前线作战。陆军q连的将士们都很惊奇这个斯巴达战士。不过军士长除了出任务就整天呆在房里,所以陆军q连依然对军士长没有什么认识。

  “紧急任务!圣约人登陆飞船来了,请立即阻击!”

 

    初一:我与孤独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