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暖在心中的粥
   [标签: ]

  外面雨下的很大,思绪乱的很。心中似乎有个大大的空洞,怎么填也填不满,只能拿键盘发泄,打下自己的心情。
                                                                                        ——题记

  忆起小时候,家里不敢给早餐费,怕我乱花。于是安排我在爷爷家。爷爷习惯了大半辈子的简朴,家里家外,还洋溢着这种味道。亲戚姐妹们再怎么劝,也改变不了老人,大家也就算了,每年节日,老人也是还会好鱼好肉的奉上,只是改不了平时的节俭。

  每天上午,准时来到爷爷家,早餐没什么好菜好饭,心中却是无比期待,期待的是爷爷亲手烹制的粥。只是普通的肉粥,白粥,白的似雪。加上小块的肉丁,稍微点缀,看似平凡无比,吃起来却觉得十分可口香甜,似是比上山珍。一直不知其因,现在,却知是因为里面,放了爱。于是最爱的,莫过就是爷爷的粥。

  爷爷老了,慢慢的没有以前的精神,于是,粥,换成了早餐店永久不变的河粉,混沌……只想再喝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