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珍藏
   [标签: ]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事我一直把它珍藏。

  我曾记得六年级时,我的同桌是我的“冤家”,我俩一般不说话,就算说话也超不过两句,否则一准儿的吵起来。可是不是完全因为我脾气不好,一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最近他妈妈过世了,使得他原本就倔强的脾气更加变化无常了。

  那次自习课,我正加紧“赶制”作业,可该死的钢笔却又“罢工”了,我先是轻轻的甩了几下,后来见它还不“听话”就狠狠地甩了一下,“终于出水了!”我心里暗喜,庆幸之余我下意识的瞟了一眼同桌,只见他的裤子上出现了好几块显眼的墨渍,我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那个白色的裤子可是他妈妈生前买给她的啊!那是她可最喜欢的衣服了。我把他的裤子弄成这样,我俩又“有仇”他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的。”我一边想一边胆战心惊。可是,我想“他早晚都会知道的,还不如早点承认,征求“宽大处理”呢!”。于是我写了一张小纸条“对不起,我刚刚修钢笔时,不小心弄脏了你的裤子,如果很贵我在配一条给你吧!”然后战战兢兢的推给他。他低头看了一眼裤子,又接着写作业了。我愈发感到“灾难”的到来,想着“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吧。”下课后我死跟着他一直说着“对不起”,“哎呀,不就是一破裤子嘛,没几个钱的,别老跟在后边烦我了!”虽然听了她这么说,没有再一直跟在后面说什么了,可是心里还是过意不去,总是时时泛着一丝酸楚,内疚充斥着内心。

  放学时我经过厕所,看到她开着水龙头用纸巾沾着水奋力擦着墨渍,边擦边流着泪水。我用力克制着自己的眼泪,默默地走了。我没有勇气面对这时的她,相信她也是吧!

  她外表就算再坚强、冷若冰霜、蛮不讲理……内心中总忍受着这么这么的多,可以为了不使我更加内疚而隐藏得如此的深。从此我们就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