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从溜冰中学会爬起来
   [标签: ]

  人的一生中,生活总会遇到许多的困难,即使这样。你还是必须继续往前走,因为人的一生很长,你不可能为了那么一点点的困难就放弃自己的人生,就像溜冰,跌倒了,你必须爬起来才能继续向前溜。

  在这个暑假,我爱上了溜冰,于是开始学习溜。

  那天晚上,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拿着溜冰鞋出门,来到了人山人海的大街上,迫不及待的把鞋换上了,人们都用奇异的眼光看找我,心里就想:“糟了,那么多人看着我,我会害羞的,害羞就没有勇气,没有勇气就会跌倒,跌倒了他们就会笑话我的”,这时,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忐忑不安。

  穿上了鞋,有一种很沉重和不平衡的感觉,小心翼翼的溜了一两步,突然间“啪”的一声,我就狠狠的扑到在了地下,这时,感觉到膝盖很热,优点刺痛,看了一下才知道,肿了一大块,我很无辜的看了看周围的人,他们居然捂住嘴巴来嘲笑我,看见这样的情景,我的眼睛挂起了几颗“小水珠”,把溜冰鞋脱掉,强忍着泪水,使尽九牛二虎之力站了起来,离开了。

  回到家,我气愤万千,把溜冰鞋狠狠的甩到了地下,爸爸看了就觉得就觉得奇怪,就问:“怎么了?”我说:“打死我以后都不玩溜冰鞋了,你看,我摔到都肿了,而且还被那么多人笑。呜呜~~”爸爸就笑了笑说:“女儿,其实溜冰跟做人是一样的,跌倒了没关系,也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你,最重要的是你跌倒了会勇敢的爬起来,如果你真的想学好溜冰,就不应该半途而废,你半途而废的话到最后就会一无所有了。万事开头难,只要你勇敢,肯面对困难,爸爸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爸爸的一番话,又打动了我,于是,我没有放弃,我每天都坚持去溜,膝盖一次又一次跌到肿痛,流血,但我依然坚持去学,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觉得很有成就感。

  这时,爸爸的一番话涌现在我脑海里,溜冰跟做人是一样的,一定不能半途而废,跌倒了不重要,只要你肯爬起来,面对一切困难,那么你就一定会成功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