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快乐交响曲
   [标签: ]

   快乐,似跳动的音符,洒满人间。
                                                         ——题记

  快乐前奏曲

  快乐的到来,往往会不知不觉。由于即将月考的缘故,老爸老妈特此准假,准许我周末早上多睡一会,以养精蓄锐。我便牢牢逮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大睡特睡。

  “起床了!”我妈那一声,差点把我的魂都吓跑啦!出门一看:,哇!一个超大号,超漂亮,超贵的生日蛋糕摆在餐桌上。“儿子,生日快乐!”

  “谢谢妈妈!”我激动的说。

  “儿子,祝贺你又成长了一岁!”

  顿时,一种幸福感涌上心头,让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儿子,人长大了一岁!是不是学习也要更上一层楼了呢?”我妈别有深意的说。

  “嗯嗯,”无奈地点点头,知道这次又上当啦!况且蛋糕也吃了,还能反悔啊!

  蛋糕是甜,但吃进肚子的是“苦”!不过整天还在繁忙的老妈,记得我的生日。我还是很快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