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我的梦
   [标签: ]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梦,梦中由无知走向成熟。

  ——题记

  春天,花来的季节,17岁的春天,梦的舞台。十七岁的我沉浸在童话之中……十七岁的我羡慕灰姑娘,丑小鸭终于摆脱了“丑陋”变成了美丽的公主,漂亮的白天鹅。十七岁的我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十七岁的我开始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快乐。一切只因为一个童话般的梦——我希望自己想公主一样,拥有自己的王子。

  十七岁的我依旧喜欢巧克力,喜欢蛋糕。巧克力浓浓的,里面包藏了所有的,满满的爱;蛋糕是那样软,甜甜的,品味起来一切阴霾都会烟消云散。十七岁的我开始渴望做一名甜点师傅,让所有的人都能品味这份爱的味道。

  十七岁的我,嫉妒我的好朋友琳儿,为什么她的成绩那么好,为什么爸爸妈妈总拿我和她比较,既然如此,为什么偏偏让我做他们的女儿。十七岁的我开始叛逆,在所有人面前我一直小心翼翼的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天使,一个乖孩子。我怕大家不喜欢我。

  十七岁的我努力让自己学琳儿一样。把每门功课都做到最好,尽管我并不喜欢学校这个“监狱”。尽管我最终还是没有如愿,但我终于明白了,我应该做我自己。

  我为什么要去扮演自己不喜欢的角色呢?不就是为了大家喜欢我,可是这样的我没有了以前疯疯癫癫的快乐,也无法再让身边的人快乐了。我要忠实的扮演我自己。

  我要像灰姑娘一样,虽然没有白雪公主的美丽,但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要忠实的扮演我自己,十七岁青春或许有太多的无知,但我要学会微笑面对,十七岁的梦或许不是最终的结果,但我会努力。

  十七岁的青春,十七岁的梦,十七岁的我在新的一年里为我的十七岁而努力。十七岁的梦,属于我的梦……

 

    初三:伊欣儿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