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便当十
   [标签: ]

  专注的事只有一个?看是是叫佐藤专心的抢便当吧,现在佐藤的主要任务是抢便当看来沉浸于斗争中会忘记自己是干嘛的,要想的事只有一个。那就是抢便当。

  当佐藤打倒身边的敌人后,佐藤把手伸向了便当区,但是耳环男出现了,阻止佐藤,佐藤不得不从伸向便当的手转向耳环男,对方趁机把手伸向便当,佐藤也伸手把他的手便当区弄走。看来想要拿到便当就得把耳环男打倒。

  看到佐藤与耳环男在打,茶发色的女子就把便当带走了,但是佐藤和耳环男不能把视线移到便当区,佐藤和耳环男都知道谁要是分心谁就会输,可是怎么打倒耳环男?耳环男看来目标也是豆腐汉堡排便当。佐藤和耳环男互殴,但是他们不分上下。

  怎么搞的,这家伙。好强速度也好快,佐藤想一边打耳环男一边抢便当,毕竟任务是抢便当只要抢到便当耳环男就不能对我出手,但是以我的速度在打他一掌的同时虽然可以靠近便当,不过他能趁我把手伸向便当的时候一拳打过来怎么办?

  佐藤一边想对策一边有余角看便当,我开始怀疑我的眼光了。

  舞茸菇,在褐色的酱汁里居然有舞茸菇…………

  我差点脱口叫出「这怎么可能」,定价只要四百五十日圆的便宜价格,配上烫菠菜、炖青菜与白饭,旁边还有如绽放樱花般鲜艳的京都酱菜……光是这样就已经很令人威动了,酱汁里居然还有舞茸菇……

  我实在无法置信,这种菜色真的合乎成本吗?我一边应战一边再度确认便当里的菜色……结果又发现更令我惊愕的事实。

  ——豆腐汉堡排看来好像有点变形……难道是手工制作的……?

  想起这些,佐藤不禁笑了,这么好的便当居然没有那么多人去抢,这简直是上天给来的恩惠,要是抢不到这便当可就对不起神明了。

  这个便当让我心中的想法改变了,[原本说要是抢不到这个便当就抢别的便当。]变成我现在一定要抢这便当。

  佐藤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