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我是你们命里的唯一。
   [标签: ]

  

  我是真的要离开你们了,亲爱的同学们。

  清,我是真的离开了。

  我知道你会想我,我知道你舍不得,我知道你听到我决定离开的时候红了眼眶,我什么都知道。

  你说:你走吧走吧,反正我不会想你,不会舍不得,你不要以为我会想你,你不要以为我会舍不得你,你不要自恋了。

  化学课的时候我们在后面用书挡个偷偷讲话,一节课被点名n次。

  你在书上写的那句话是什么,我不太记得了,我只知道我看到的时候沉默了好久。

  你喜欢写我的姓,你草稿本上写了好多但,你老是莫名其妙的写了我的姓。

  园,你每次都把数学课作给我抄,老是会告诉我有什么作业,老是会告诉我单词怎么读。

  你会因为我一条短信一个电话就冲去帮我交话费。

  我们老是会讨论哪个男的变态,哪个女的丑,然后狂笑。

  你说:你走了好变态诶,总感觉少了一个人。吃饭我们几个不一起了,放学也感觉边上少了一个人了。

  莹,你会不介意我,我吃过的你可以咬一大口,你喝过得我可以喝一大口。

  那天跟舒超吵架我在马路上边走边哭,她骑着车子带你,你们都开了好远了,你还喊她掉头,然后跑来问我怎么了。

  你讲:我越是说没事就是越有事。

  你说:我不会轻易哭。更不会轻易在大马路上哭。

  你陪我走了快10年了。

  秀,你真的很疼我。

  你会从书包里变出一个月饼给我吃,你会从书包里变出一袋牛奶给我喝。你会变出吃的还对我贼笑。

  我和舒超闹矛盾的时候,你老是喊我跟他好好的,不要吵啊吵的。

  你早上吃早饭的时候会喂我一口,然后说我脏,可还是吃的好的很。

  秀秀,你陪着我也快9年了。我们关系还是那么好。

  喏,到梦了。

  我们这个学期淡了很多,不过还是要提你,毕竟曾经我们那么好过。

  曾经你对我那么好,现在却成了这样,真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

  那次体育课你摔在我面前,我的手都伸到半路上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