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百日誓师
   [标签: ]

  在以前也许我会对这个词陌生,但今天不会了。因为今天我们也经历了学姐们的回忆,也许对于他们这一切都只剩回忆而对于我们却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经历了今天我们似乎又长大了,明白了许多,似乎也多了些不经意的感叹——时间过的真快!我们的初中生活也就剩下100天了,甚至这100天的生活也是快的,不敢想象,不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面对这些呢?

  看着现在的每一张笑脸,突然充满了不舍。不知道以后还能够和这些有缘的陌生人见面吗?总是默默的希望i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
  
  6月的中考,我要出发了!加油把,爱拼才会赢!

  南湾中学初三:汤紫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