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你们,在谁的身边
   [标签: ]

  我怀念的是那初中时代无话不说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曾经好的形影不离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每天下午留在教室里打粉笔战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每次下雨都不打伞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下雨天在屋顶淋雨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每次上无聊课时都逃课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总是把老师发下来的试卷撕得稀巴烂当天女撒花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用试卷做扑克牌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下雨还跑出去玩却不带伞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在小河边抓到一只小螃蟹时开心的不得了的我们。我怀念的是每天下午放学后在二楼栏杆约会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被人放飞机然后在村口傻傻坐了一晚上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晚喝了酒在学校发酒疯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天去不知道叫什么的方玩水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坐在草地上聊天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写下约定埋在那颗愿望树下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让我每天晚上都偷跑出去,在你家闹到天亮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晚在路边大声唱着(我很快乐)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上课时坐在一堆讲鬼故事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在车站依依不舍,却不得不分开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桥边玩黑白配的我们。我怀念的是呢在河边看着烟花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去烤番薯是弄得脸蛋黑乎乎的我们。我怀念的是那坐在乒乓球桌看星星的我们。

  我怀念的是那可爱娇小,让人家想保护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长着两颗小虎牙,以前人家最喜欢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纯哥们,总是让着我们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成熟又带点小孩子气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总是比我懂事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老是跟我作对最后却成了好朋友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整天被我调戏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叫我老婆老婆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爱讲故事,爱开玩笑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打粉笔战时毫不留情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刚开学时不喜欢说话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上课爱照镜子臭美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总和你后面的那个家伙做对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骑着单车载我回家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臭美自大,却是我最好的哥们的你。

  我怀念的是那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