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叶子也有梦
   [标签: ]

  如果,一片小小的叶子也拥有了自己的梦想会怎样?它会让自己的一生充满期待,它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价值。它不起眼,不鲜艳,不美丽,但它有自己的梦。

  叶子也有梦,即使它知道它的一生都是为了衬托花的美,即使它知道它不会有自己的名字,只有“叶子”这两个字可以代表它的存在,但它依然有梦想。

  天地间所有的一切都有拥有“梦”的权利,叶子也一样,它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实现自己平凡的价值,不再一生无用;它梦想着有一天可以让人们欣赏它的美。就这样,叶子带着梦,出发了……

  春之梦

  当万物还在被一片洁白笼罩着,当干枯的树枝上还残留着雪的足迹,当世间仿佛凝固一般寂静的时候,仔细听!在枝干上,在白雪下,在那狭小的空隙里,你是否听到了生命的呼吸?努力、拼搏,但又有些急促的呼吸声。那是叶子它在为自己的梦拼搏。

  春风刚刚吹起,一切尚未苏醒时,叶子却已经准备好了,它要在白雪全部消融的那一瞬间,让所有人看到它的身影!虽然它没有能力与百花争艳,但它可以在百花盛开前,展现自己的美!

  夏之梦

  转瞬间,百花开始争艳,百草开始苏醒,叶子仍旧屹立在枝头,丝毫没有胆怯。慢慢的,它的清香被百草遮掩,它的光环被百花掩盖。叶子,可怜的叶子,它的梦就这样被生命短暂却鲜艳无比的百花砸碎了。它不气馁,决不气馁!在叶子的心里,没有“放弃”这两个字!

  秋之梦

  秋的脚步慢慢走进了,夏的魅力也仅剩下落日的余晖了。花朵开始凋零,小草开始变黄、枯萎,叶子却仍然站立在树枝上,金黄抑或火红。即使枯萎,也要艳丽的枯萎,让枯萎的叶子同样成为一道风景线!秋天的到来,让叶子多了一个名字——枫叶!它真的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所有人都在欣赏它火红的美丽,金黄的魅力!叶子的梦想实现了,它真的让人们欣赏到了它的美丽,平凡的它同样可以伟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