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祭奠
   [标签: ]

  他,死了。qq好友里仍有他的头像,但是再也不会闪动了。望着望着,我沉默了。强忍住一切,我双击点开了聊天窗口。给他发了一条消息:“你,怎么……”

  省略号省略了一次,然而我不会忘了。那充斥满街的纯真。我们在笑。笑的那么开心。笑的那么甜美。

  还记得吗?倔强的我不希望你交其他朋友,就逼迫你选择。而你又是多么机智的化解了这件事。还记得吗?我邀你去打乒乓球。你说你怕里面的一些人打你,无论如何也不肯去。我就不停的念你胆小懦弱。

  还记得吗?我们玩游戏王对战,你总赢不过我。每次输了还会夸我人聪明。弄的我总是不好意思。

  翻开了小学同学录,你的那一张还在前列。在我的朋友几张之一。是的,我将你列为了朋友。这上面你画的刀还在,你的签名也还在,然而你却已不在。原来没有这么认真的看过,现在才知道你的理想是做一个医生,一个悬壶济世的职业啊。我猜,也许是心理医生吧。可是你,却终究没有迈过这一道坎。为什么不在这之前去看看医生呢?为什么!?

  同学录上,我们的快乐回忆你填的“下围棋,你耍赖。”真心话说的是“有空一起下围棋”对我的祝福是“越长越高,越长越帅,越长越可爱”是啊,我们俩下围棋的时候,我总是耍赖。你就说我是江牛儿,我说你是黑木。初一时,你来我家又下了一局。结果即使我耍赖也赢不过你了。那时的我觉得你好强。真的好强。而现在,棋局以摆好,却无人陪我了。你的压力,我可能知道些许。不过,你真的太不理智了。真的。

  或许,有一天我也可能走上与你一样的道路,但是至少现在我要好好的活下去,为了你,也是为了我。逝者安息,生者珍惜!如翔说的那样:我们都要好好活!如果你能听到,那么你就永远的站在我身后,鼓励我,支撑我。陪我活!

  怨毒充堂,酒入愁肠,化作泪样。何事不能解?何人不能藉?

  心生恨,恨血纷纷。心生妒,妒死超度。心生惜,惜谊九滴。心生痛,痛失挚朋。

  为何?为何?为何南辕北辙?因何?因何?因何抑制不刻?

  当年。孤愁!尔愁!尔喜!孤喜!如今。孤喜!尔愁!尔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