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醉笑陪君三万场 不诉离伤——《宫》
   [标签: ]

  第一眼看到穿红裙子的洛晴川就觉得她很漂亮。很萌那双银色的高跟鞋。她穿越到清朝后一直是个纠结的人。她对四阿哥的崇拜,对八阿哥的讨厌,再到对四阿哥的爱,对八阿哥的冷漠,到对四阿哥的恨,对八阿哥的爱。在这里。先撇开僖嫔,德妃,良妃,皇上等人的感情。我只说四阿哥,八阿哥。晴川和素言,等有时间了,我一定会写。

  四阿哥——推枕惘然不见

  “就算有怨气也要埋在心里,越是被遗弃,越要争口气”

  “要想不被欺负,光靠武功是没用的,要让自己的心更强大”

  “脚疼了,心就没那么痛了。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你就要坚定不移的,朝你的目标去奋斗。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

  “你知道么,小时候我想哭的时候,都会抬头望望天,看看眼泪能不能回到眼眶里。”

  那是他和晴川的前两次见面,四阿哥留给晴川的印象是英勇的,那时的她还不知道他就是四阿哥,以后的雍正皇帝。所以对他一定是单纯的崇拜、敬佩和感激。这时候的晴川,想见到他,想听他说话,想跟他走在一起,想跟他聊天。仅此而已。

  他在雨中抱住素言,想的是什么。是对素言的样子的怜惜,还是内心在那个刹那也需要一个依靠。还是对素言任务失败的安慰。

  四阿哥走在皇宫里,碰到了晴川。我不知道他那时候对晴川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他那是脑子里一定是太子的位子。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爱金枝,但我知道金枝很爱他。可金枝的爱很卑微。

  我一直在想他与晴川一同弹琴的时候在想些什么,是这个女孩子好特殊,还是这个女孩子需要他的保护。他和素言见面的时候,他想到了什么。他要素言杀掉晴川的时候,想到了什么。素言送她荷包的时候,他想到了什么。金枝费尽心思的不想让他身边有人的时候,他想到了什么。

  我不清楚他是怎么爱上晴川的,之前他那么不择手段,冷静凶狠。但是爱上晴川之后,他真的很让人心疼。之前那么狠毒的一个人,为了她,可以放弃一切。放弃他追了小半辈子的的皇权。我知道,他是真的了。

  晴川在素言死后要求八阿哥领着她去雍王府的时候,对他说那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