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除了坚强,我们别无选择
   [标签: ]

  纷纷扰扰的世界。尔虞我诈的社会。冰冷残酷的现实。灯红酒绿的诱惑。爱恨缠绵的感情。无奈心酸的往事。失败坎坷的磨难。夜深人静的孤独。前途渺茫的惆怅。无法选择的迷茫。无所事事的困惑。挚爱亲人的期盼……到底怎么了?年轻的我该怎么找回那丢失的激情?

  ——题记

  年轻的我们命的初春。但却也经历了太多风雨的洗礼。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我们一次次的跌倒。又一次次坚强的爬起。用一个无所谓的微笑来战胜所以的苦难。用一个坚毅的眼神来鄙视所有的困难。在这情窦初开的年华里。翩然而至的爱情又让我们爱过。伤过。泪也流过。懂过。盼过。手也放过。生活中的挫折似乎总是无休无止。在你不经意的一瞬间便悄然而至。这一切的一切就像一场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不断的浇灌这哪心中残存的激情。可我们不能随波浮沉。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有梦想!我们肩上还承载这亲人的期盼。我们还要迈着倔强而又坚强的步伐继续走下去。我们年轻纵然是偶尔迷茫一下困惑一下失落一下。忧伤一下。这也没什么。因为我们年轻我们还要努力。我们还有时间!

  在这个本该激扬文字指点江山的年少轻狂时。我们的却总喜欢用沉默来对待生活。现实太过复杂让那颗纯洁的心也无法单纯。心灵的深处总有一些往事无法释怀。年轻的心经历的种种。都成了我们青春岁月里一道道明媚的忧伤。让我们在这时而悲伤时而幸福。的青葱岁月里不断迷失不断回头。终于时光匆匆,风里雨里,春去秋来,一枚枚记忆、一行行跳动的文字都蛰伏在生命里等待着下一个轮回,太多太多甜蜜的苦涩的记忆,都已被我们装在了记忆的盒子里,等着我们在今后的岁月里慢慢地去雕刻。然而此刻我们除了年轻什么都没有。!除了坚强我们也别无选择!我们不服输。不信命。我们倔强的坚持这!就像茅盾大师曾说过的:“命运,不过是失败者无聊的自慰,不过是懦怯者的解嘲”是啊年轻的我们不管什么命运。我们只相信努力是可以改变未来的。只要我们勇敢的坚持不懈下一个强者就会是我们!

  怒发冲冠,凭阑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每当看到这句词都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是啊。我们不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