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意义?
   [标签: ]

  想了很久,至今不知道活着的意义何在。但因为怕死,所以必须活着,或许,活着的意义就是不死。md好像都一样。不知道崩溃两个字怎么写……

  望着形形色色的匆忙的人们,心里竟浮起一丝沧桑,就像是历经了许多,可事实上并不是。会想,他们这一辈子,会有各自的追求,而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前途或钱途而努力会去拼搏。有的人成功了,真正做到傲对人生;有的人失败了,同样做到傲对人生;而有的人,还在寻找,寻找值得他们去拼搏的东西;而有的人也在思考,思考他们正追求的或爱他们的人所要他们追求的是不是自己该追求的。而当觉得不是的时候,又能否顶住一切压力,改变追求。我发现,我是这一类人。但我无法改变我的追求,迫于一切,我还得随着很多人的脚步踩着世人都熟悉的脚印并走完这毫无新意的人生路。这一刻,无奈依旧……

  惠安广海中学初三:错错错错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