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亲爱的,你还记得我吗?
   [标签: ]

  亲爱的,我是左左。你还记得我吗?

  那年夏天,我转到了你们班上,满教室的学生中,我只注意到纤细瘦弱的你。从你的眼神中,我猜想你是一个对自己充满信心的女孩儿。并且我有预感,我们会成为令别人青睐的死党。

  预见不如遇见,很碰巧的,我的座位被安排在你的前面。如此的近距离给我们创造了很好的机会。我们都是属于性格外向的女孩,聊得来是必然。然而让我惊讶的是我们的兴趣爱好竟是如此的如出一辙。都酷爱充满神秘的紫色,都对漫画情有独钟,都在音乐中沉醉,都有着放荡不羁的叛逆思想和一副乖乖女的模样。亲爱的,我好像越来越喜欢和你黏在一块儿了,不知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呢?

  看吧,我的预感准没错。我们理所应当地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就像连体婴一样成天形不离,在一起叽叽喳喳,嬉戏玩耍。还记得吗?我们常常依偎在一起看《百变小樱魔法卡》的漫画,我们不约而同地被故事结局唯美的画面感动得哭了;还记得吗?我们常常在操场上和那些讨厌的男生大战,我俩在一起一定是天下无敌的,对吧;还记得吗?我们常常紧紧牵着彼此的小手迎着雨水奔跑,我们都喜欢那种被雨水洗礼后释然的感觉。亲爱的,我的世界因为有你,真的变得很美丽。

  我并不比你聪明多少,尽管每次测验我总能胜你一筹;我并不比你有胆识,却被老师物色为班长;我也不比你人缘好,但是却有很多同学主动接近我。我的确非常幸运,亲爱的,我想说得是,不知道你是否会小心翼翼地羡慕我呢?别那样,你该明白,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上帝会很公平。

  终于,就像很多孩子一样,不可避免地也迎来了关系破碎的那一天。已记不清原因了,只知道当时我们都流泪了,哭得稀里哗啦。只有互补的两个角才能拼成180°的直线,顺滑而下。然而聪明如你和我,太过一样的性格反而会心生厌倦,滋长不安吧。相知,相遇,相离别。于是乎,我们沿着各自的圆形轨道麻木地行走,在特定的时间和另一个圆相交,给彼此的生命留下一段惆怅得令人心思百转千回的曲线,再无可奈何地挥手道别。亲爱的,为什么会离别呢?我仍旧相信那是最最单纯的友谊呢。

  那份多愁善感,是不属于童稚的我们的。转眼间进入初中了,你依旧充满信心和活力,我亦如此。我们并没有因为曾经而遗失些什么。究竟是上帝捉弄人还是我们果真有缘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