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中国人的观点
   [标签: ]

  现在依然有些国家看不起我们中国,用各种方式去歧视我们中国,都说我们中国人的素质低!那请问外国人的素质就高嘛?如果说我们中国人素质低,我们的中国人承认我们中国人素质低,但那只是一部分的中国人。我们中国至少没有去歧视任何一个国家或民族。这说明我们整个中国这个整体是一个有道德素质的。不像有些国家对我们中国歧视,这说明了这些国家都是没有素质的。虽然我们中国一部分人确实没有素质,但比一个国家的这一个整体都没有素质强得多了!

  如果我们中国素质低,但至少我们没有去巴结实力强的国家或去歧视弱小的国家。海地那样一个贫困的小国,我们中国都去帮助、去支援,而没有什么回报我们中国从不计较这些。这说明了我们中国的善良。请问别的国家你们能做到这些吗?那你们外国人的做法又是什么呢?我们中国人只能说:你们那叫虚伪、低

  下石河中学初三:河北李志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