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时间的物逝人非
   [标签: ]

  下课了,看着那些伸着懒腰的同学,不禁想起了他们上课做了些什么、又得到了什么。

  很多人都喜欢怀念过去,哼!过去又有什么好怀念的呢,过去的那些不过是你没有好好珍惜罢了,所以你就不必再去留念了。可能大家都会说是过去的那些时光太值得留念了,而现在过的生活太糟糕了,那只不过是你还一直留念以前,我想奉劝大家,那些人走远了就不再回来,有些事情发生过了便不再会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面对分开以后的同学,虽然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他们,不过我认为这并不应该成为我生活中的主要成分。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现在,把握自己所拥有的,才是最美!

  切记,没有人是不可代替,没有东西是必须拥有!

  湖北初三:杨含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