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明明是无法企及的完美,却还要拼命追求
   [标签: ]

  在你的记忆里,不会有我们交集的那一天。在我的未来里,会有我们握手的这一天。

  我要的不多,只要能看到真人,让这一切不再是浮云。我想过我们之间许多会存在的如果,但在实现的过程中,我明白现实。因为我们不在同一个国度,所以我是有遗憾的。距离再近仍旧是远的,但是可以和你一起长大而不放弃,于我而言是满足的。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去看你十年的成长,发现,你总让我吃惊!

  我做的不多,只是努力了解你的一切,顺便感慨一下。做的这些只为跟上你的步伐,离你更近些。我没有绝大多数cassiopeia那样疯狂。甚至,一些失去理智的cassiopeia,以死相逼,让你永远记住她。我想我不会怎么做,这必将会使善良的你,愧疚、自责、痛苦,直至永远。这不是我希望看见的,而你,也希望我活的比你好,对吧!

  如果说她们的想念是焚烧的火,想念越深,火势就越猛,越想活活吞噬你,而你就本能的想逃走。那我的想念就是微凉的水,想念越深,水势就越湍急,喜欢寻求刺激的你,而你就本能的想靠近。虽然,我对你的了解并不透彻与她们相比,这让我自卑!但我仍然是那红色海洋里不变的一滴,对吧!这让我骄傲!

  只想陪你走到谢幕的那一天!

  贵州省岑巩县新兴中学初三:庸人自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