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花落了·人憔悴
   [标签: ]

  花落去,伊人憔悴。

  这花落时节,看万物芳容消却,却亦是无助……

  古有黛玉葬花,今有我这个花季女孩睹物思情,是离愁,是怅然,是消沉,还是已经被眼前事物所蒙蔽~为何为何这秋落时节,竟是眼前这般光景,还是自古女子多愁善感。七情六欲,又有多少人为其所纠结,悠悠,然然,曾经,或许也逝去于远去的记忆中了,我试着去放下,尝试着做一个活泼开朗的,属于我真正性情的女孩,却还是改变不了。

  或许事物害怕孤独,害怕自己被抛弃,,害怕自己会被逼到角落里,总之,这些害怕,让我不敢面对这让人感到寂寞的季节,以及这个本来属于团圆的,却要面对分离的月亮。寄宿生活确实是让我这样消沉了,莘莘学子的旅程确实不简单,面对这一片的茫然,我驻足了,试图去学会坚强。

  人生漫漫,此时此刻,谁能明白我的愁绪,我心灵指的方向。无论是哪一个离人,在这个季节,都会有这样的情思,我又何尝不是呢。我依旧知晓,消沉只会使自己变得狭隘,虽有这般愁,也忘却吧~依然是我,这样一个花季女孩。

  花落了,风拂过,发丝亦乱了(liao),笑过漂泊沉浮……

  游子吟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城镇二中初三:康慧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