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照片,哭了,也许,那也是我在流泪……
   [标签: ]

  记忆中的味道,充满着童年的辛酸与快乐,犹记得,那年夏天,我挥手告别了童年……

——题记

  忘了不知什么时候,偶然看到了小时候的照片,不禁,回忆的湖面涌起,掀起了迷糊童年画面的巨浪。眼前,不知道是什么,挡住了我的视线。望着镜子,这时,才发现,眼睛的泪水淋湿了我的心窗……

  泪水滴落在照片上,仿佛,照片也哭了。也许,是因为把它遗忘在某个角落里,好久好久都没有去看望它,忘了照顾它。而只能够守着寂寞的它,却只能独自难过,偷偷哭泣。可这一次,我看到了它也在哭。重逢的我们惺惺相惜,彼此诉说着童年的记忆,倾诉着彼此内心的秘密,原来,我们一直记得,从未忘过对方……

  渐渐地,有了太多的烦恼和琐事,时不时,只能独自一人默默承受着一切。这时,才想起了放在老旧橱柜上的那张照片。我似乎又忘了它,只是,在伤心难过时,才会想起它。岁月无情,给照片染上了浅黄色的面容,它已不如从前“年轻”了。拿着照片的颤抖着的双手,无力的撑着“千斤重”的照片,想放开,却忘不掉。泪水模糊了双眼,掉落在照片上的伤心,承载了我无数的怀念与寄托,渴望回到童年的那颗心,早已穿透了照片。然而,这世上却没有时光隧道,也没有时光机器,终究还是回不到照片里的我的童年世界……

  有人说,父母脸上的皱纹是我们亲手刻上的,他们的喜怒哀乐是我们亲自装点的。我才终于明白,原来,我们是亲手“杀害”父母的“凶手”。可是,我们无论再怎么努力,也都斗不过时间的催老枷锁,最后,慢慢的,忘了皱纹,也忘了过去。逐渐远去的童年,走过了多少小孩的身边擦肩而过,慢慢地,我们一天一天的渐渐长大。尽管如此,老旧的橱柜还是“走”了,可我,却怎么也找不到那张装载着我的童年的浅黄色的照片。也许,是它带着我的梦和我的回忆,伤心的离开了,永远的离开了我的身边,再也找不回来……

  我忘了自己,却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