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色彩也有生命
   [标签: ]

  世界万物,五彩缤纷,赏心悦目,似乎都是有生命的,生机勃勃。连五彩斑斓的颜色也不例外,美丽的七色不仅渲染了梦幻般的彩虹,更是赋予了万物跳跃的活力与生存的动力,还有生活的精彩。似乎每一种色彩都是一条生命,默默地为社会奉献着自己。

  绿色象征着活力、健康、美好与和谐,也是一种祝福。绿色使者走过的每一处,都会被收到绿色的祝福。当绿色使者走到一大片的耕地时,它收到了绿色的祝福,所以它渐渐地长出幼嫩的绿芽,一旁的柳树也渐渐泛绿,很快就变成一片没有尽头的绿色。使这里充满生机与活力,让洞里的青蛙、蛇都想出洞来分享这份美好,连远在北方的燕子也被吸引,不尽跋山涉水来到这里,告诉大家春天来了。今天绿色使者来到了上海,看到许多来自各国的朋友融汇在一起交谈,他们的脸上无不是带着真诚的笑容。绿色使者再走近些,想要倾听他们的谈话。她知道了上海正在举办让世界都为之瞩目的世博会,她还听到他们谈的无不是对中国文化的赞叹和对上海举办世博的认同。看到世界各国的人民汇聚在上海,和谐相处,亲如一家的深厚感情,绿色使者高兴地祝愿:上海世博举办成功,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红色是一种喜庆的颜色,更是中国的颜色——中国红。夏天的到来都会让我们想到火红火红的太阳,那个热啊,真让人们难以忍受。在炎热的夜晚让我们难以入睡,早上看到的是一双双国宝的眼睛——熊猫眼。但当我们看到那红红的太阳从东边的云彩里露出半个脸,向我们问好时,我们都会笑一笑,因为新的一天来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生活。当我们看到那徐徐上升的五星红旗时,我们会肃然起敬,因为那是祖国的骄傲。如果我们在街上看到一个穿着红色礼服的女人,被一双结实的手从布满红花的车上牵下车时。我们会想到这又是一对要步入红色地毯的幸福情侣。随后便是一阵阵的欢呼声响起,是在祝福他们。当我们看到家家户户都忙着贴春联时,我们会欢呼,因为新的一年就要到来。

  黄色是象征喜悦与丰收的颜色。农民伯伯们最喜欢的就是黄色了,因为当他们看到黄色时,就是丰收的季节,那田野里随风泛起了一波波的麦浪,飘来一阵阵丰收喜悦的香气,沁人心脾。黄色也是中国人的颜色——我们有着黄色的皮肤,黑色的眼睛是龙的传人。在故宫里那金黄色的建筑,随处可见在空中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