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缘尽飘逸
   [标签: ]

 

  我依靠着对你依稀的记忆,伴随着急促的呼吸,追随着时光的足迹,努力地发觉你那藏匿的背影,你曾经让我失望了多少次,让我在人生的分岔路口屡次迷惘,寒风中我那瘦弱的身躯始终经受不住你那凛冽的刺骨,我哆嗦着,回顾身后已远去的灯火,只有对前途寄予希望,落英缤纷的世界曾一度使我脚步驻留,灵魂失去了附体,飞散……忽然,惊雷使我从沉醉中惊醒,一撅梦方破。

  雪花漫天飞,草色渐而退,身后寂寞总在陪,慰藉了谁,柔情恰似水,寒夜深沉得无人领味,那飘逸的美,思念却无法给,梦醒的时分独自忍受着泪,我要深情把你依偎,染上心的花蕾,不愿再厮守未央的心碎!为初中三年抗战而做小诗聊表情怀:

  河畔旁侧独享雅音,浓荫底下细聆琴韵。

  骄峰之上密林水清,柔水岩下草翠似情。

  愿为晨曦展翅雄鹰,勿作漆夜断翅飞莹。

  难寻逝去时光踪影,忽觉中考悄然临近。

 

  广东广州番禺初三:魅惑幻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