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未来,春
   [标签: ]

  未来的春,还未来。

  现在有的是满满一箩筐的期待,参杂着一捧的麦种。不用担心,她很守时的。

  或许,已经在路上了呢?

  当通透的冰柱滴下第一抹浊泪,当沉睡的山涧发出第一声脆响,当麻木的泥土散发第一缕醇香。她,快到了。

  未来,还未来。

  能迎接吗?用我肮脏的身躯。能拥抱吗?用我迷茫的思绪。能找到吗?用我满是欲望的瞳孔……生怕玷污这笔呼吸一般的神圣。

  未来的话,那何时才会来?

  如果可以触摸,那丝缕的发梢,散发着灵魂的救赎。但愿,不嫌弃我这卑俗的身躯。哪怕只是看看这霓虹的一段尾角。

  春的臂膀,在未来会搂过什么?还会思念吗?这生命弥漫的芳香。

 

  重庆市五十七中初三:之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