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断桥残雪
   [标签: ]

  冬天的使者带着凛冽的风来了,万物像被它威慑住了,都无奈的垂下了头,没有一丝生机,在这死一般静的世界里,如孤云闭鹤的我迈着沉重的步子摸索着。陪在我身边的只有那冰冷的风,它时而钻进我的衣领,而我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裹紧衣服,这样的动作一直延续直到我停在了曾经让我左右为难过的地方——断桥

  站在这里,伴随着冰冷的风和凄惨的鸣叫,让我不由的想起了她。

  我和她是在初三认识的,也许情趣相投吗,就缠绵在一起,一起玩乐,一起吃饭……终日浸泡在欢乐酒中,而且迷醉的很深,也许是上天嫉妒,不久派下的惩罚将军来了——学校要组织一次考试,但我和她已经没心思复习了,虽然我知道这样下去的结果,但我依然抵挡不住她的微笑,所以一次有一次的放弃复习,而选择陪伴她。这样的日子一直延续到考试结束,结果可想而知,很失利。老师,家长蜂拥而来,而最后的一句话就是让我离开她。这个好像不可能,因为相处有些日子,感情一定很深。在外界的压力下,依然我行我素,终日与她相偎相依,也许,这是我当时唯一想做的吧!

  直到一天,彻底打破了我心中的宁静。老师告诉我如果在执迷不悟下去,就让我退学。当我听完这句话时,心头一惊,渐渐清醒意识到和她在一起的严重性。所以我必须从生活和她之间选一个,这样很为难,我想逃避,可事实不准,面对退学的眼里,我把她约到了这里——断桥。当我鼓起最大的勇气说分手时,她眼中含有泪,但是没有哭,就这样沉默着,一直到夜幕降临,她无奈的走了,可能她没有看见当她转身时我脸颊上的两行情泪……

  从那以后,我在也没见过她,但我不会忘记她的名字——堕落。那以后,我就没想再来这个地方,可今天还是来了,我说不清这次来是为了彻底的遗忘还是为了更深的记着。想到这,我被一丝丝冰冷给惊醒了,原来,下雪了,但是参差不齐的……耳边依然伴随凄惨的叫声。沉默了一会儿,我愧疚的说了一句:“对不起”!然后在风的追随下向桥的另一头走去。渐渐消失在朦胧的雪帘中。我的心像那渐渐被雪覆盖的脚印一样,正一点一点的被吞噬,而断桥上方的天际依然飘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