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星空下的点滴
   [标签: ]

  多少明月夜从眼前轻轻地滑过,一去不复返[注: 一去就不再回来了。]。又有多少烦恼快乐也随风飘散,我独自坐在小花坛边上,仰望星空,放飞思绪,心底想起那些诺言……

  ——题记

  我喜欢天空,喜欢仰望星星和月亮,但是,在这样的夏天中却很少看到星星和月亮,没有星星的夜晚中似乎少了一些东西,少了许多的欢乐,却多了一点的失落。

  仰望着星空可以想许多的事情,可以抛弃一切的烦恼和痛苦,可以让自己开心起来,不用去想世间得一切一切。

  但,有时看着它的时候却有些伤感,也许这是对的,因为月亮带给人的感觉总是一种伤感和忧郁,让人止不住揭开内心的那道伤疤,虽然有时很痛,但却还是止不住那种心情……

  我记得有人说过看着星空的时候就当作是和人聊天,就可以抵挡住思念……但,也有得时候会适得其反[注: 适:正,恰好。恰恰得到与预期相反的结果。]

  等你在思念一个人得时候,也许你可以抬头仰望星空,把你的思念和想念托付月亮带给他(她)。

  或许在你仰望星空的时候,你所想的那个人也在仰望星空,共赏同样的星空这对于你来说岂不也是一种幸福?!

  月亮,是世界上独一无二[注: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的,这岂不是在说,在你眼里,他(她)也是独一无二的吗?

  河南宏力学校初三:韩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