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守住纯净的心灵
   [标签: ]

  崇尚是一种动力,正确的崇尚对象可以摆正我们精神,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八耻八荣中“以为荣、以愚昧无知[注: 形容又愚笨又没有知识。]为耻”就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崇尚科学,”则向我们表明一种明确的人生态度。

  让我们的思绪回到2001年元月23日的那个下午。在天安门广场由引起的自焚事件中,有一位年龄最小的12岁女孩刘思影,在痴迷邪教的妈妈带动下,来到天安门广场点燃身上的汽油自焚。刘思影的妈妈骗她说自焚后可以升上天堂,说升了天堂后可以飞翔。刘思影信了妈妈的话,任汽油焚烧自己稚嫩的身躯。她烧伤严重,经抢救无效,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当我在网上看到她烧焦的像黑炭一般的手指时,我的心一阵阵颤抖,当时她该有多痛啊!她去世后,病床上空荡荡的,只留下了她的玩具小熊,小熊孤零零地坐在床头上,没人陪伴。再也没有人和它一起玩,再也没有人给它说悄悄话了。让一个花季女孩儿过早得凋零,这难道不是法轮功犯下的滔天罪行[注: 滔天:漫天。比喻罪恶极大。]吗?

  法轮功是多么的恶毒啊!我们不能盲目的迷信邪教,不要相信通过伤害自己就可以升向天堂一类的鬼话。我们要珍爱自己的生命,就像巴金爷爷说的一样,要老老实实平平凡凡的走过这一生,绝不相信对自己有害的东西。

  如果说邪教是一颗能让人失去生命的火星,那科学就是一柱柱强有力的水柱;如果说邪教是一个到处作案的惯偷,那科学就是一个个英勇的警士;如果说邪教是一个危害人类健康的病毒,那科学就是一针针有效的药剂;如果说邪教是一个传播细菌的苍蝇,那科学就是一只只辛勤的蜜蜂。我们坚信,随着科学的进步,人类对自然的认识越来越深入,邪教会越来越失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