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不明飞行物4
   [标签: ]

  4

  黄迎春跟周文说他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过墙,既不用脱鞋也可以轻易来回。说完从书包中掏出一把凿子和锤子,说要把墙给凿个大洞来。周文说得找个僻静的地方开凿,以免被人发现。开凿的地点最终选择在了学校的正东方,那里堆满了当初学校遗留下来的建筑废墟,人迹罕至。

  从此黄迎春每节下课便如同愚公移山般地凿墙。黄迎春凿墙时不敢使大力气,怕声音太大吸引人,所以进程一直很缓慢。黄迎春的锤子和凿子就放在所凿之处的旁边,有时间随时凿。

  凿了一个月左右后,他的狗洞终于初见端倪,已经可以将头伸出去了。正在黄迎春斗志激昂之时,他的作案工具不知被那路大仙给没收了去。那天他极为悲愤,不停咒骂那个拿走他工具的人,“:哎!现在的人素质太低了,太不道德了,他妈的!”黄迎春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破了他的骂戒,这也情有可原,工具倒不是很重要,关键是这个作案现场暴露了,得重新换个地方。这意味着黄迎春一个月以来不知辛苦的劳动成果全部付之东流。黄迎春决定放弃他的狗洞计划,这样凿个能通人的洞来毕竟是一项大工程。

  这时,黄迎春终于不折不扣地想出了一个比较好的办法—把围墙壁上凿几个落脚的洞,这样以来就容易攀爬了许多。

  周文问“:你凿子不是被偷了吗?你还怎么凿呢?”

  黄迎春挠挠后脑勺说“对呀!我还怎么凿呢?”

  周文突然想到了一个绝世好办法说“:你回家拿几根长钉子,钉在墙上,这样应该也可以上去的。”

  黄迎春蓦地兴奋起来说道“:啊,好办法,可是我的锤子被偷了,你还怎么钉呢?”

  周文很超然地说“:可以用砖头嘛!”

  第二天黄迎春如约带来了钉子,拢共四根。两人找了个比较偏僻的角落,钉好了位置后。周文眺望四周见四下无人说“:yellow快上去。”黄迎春三脚两手地就上去了。周文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刚想说别跳的,黄迎春嗖的一下就跳下去了,还说了一句“:啊!终于出来了,大自然的空气就是好。”正在他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