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把梦想带给花季
   [标签: ]

  一个没有梦想的人,就像大海中一条无舵的小船,随波逐流;人的一生,象一朵轻云,一缕清风,在不经意间伴你走过人生四季。我们需要春天的和风,夏天的细雨,更需要秋天的收获,这是人生最灿烂的收获季节。

  在五月,在这个花季,花的海洋,我们寄托我们的梦想,用青春放飞理想,如果说梦想是花海,那么我会说,我就是那花海中的一朵花骨朵吧!

  在这花的季节里,我们好强,每天都想着抢到日出的第一缕阳光,在这个花季里,我们好胜,每时我们都想着怎样才能够使自己能好过别人,但是,有一天,你会发现,其实生活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总会有失败,总会有太多的不理解。在梦想的花季,我们用青春来浇灌,我知道,一个人的梦想不能只靠有激情,有理想,就能够实现的。我也知道,一个人的梦想不是在纸上写出来的。

  那么我们只有一种方法,那么只能靠我们自己去拼,去闯,去实践,去思索,去探讨,在花季。我们都是一群追梦的孩子,在这里我们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梦想,我们去拼,去闯。如水般清澈的岁月中,有太多太多的遗憾和无奈让我们刻骨铭心,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有句话曾说: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是啊!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并不多。如今我们有梦想,有活力,何不把我们的青春交给花季,每天去争取第一缕阳光和朝露。要有梦想,才能有前进的动力,如果没有梦想,那么人生就没有方向。梦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灯;梦想,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梦想,是成功后的满足。一辈子,总要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一次吧!

  岁月的长河里,我们的青春经不起挥霍。如今,正值花开的季节,何不把我们的青春交给花季。

 

    东凡中学初三:何玉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