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幸运
   [标签: ]

  张萌迪。你的作文真的,真的。让我没有任何语言去说出来,我只能掉下眼泪。我才是幸运的,幸运的让我遇见你,幸运的你不离不弃。对于你,对于我,你很重要。你我之间有一份,只有这时才有的最纯真,最无瑕,最洁白的友谊。老天让我幸运的遇到了你。有你在,我什么也不怕。看着你写我的作文,眼泪控制不住。我没有那么好,真的没有。你看我看的那么透彻,你能面对我。而我,却不能正视我自己,我只能从你眼里看我自己,我知道我很疯,我狠坏。老师眼里,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玩。因为,你是好娃娃,我是坏孩子。在同学眼里,我是个和男生疯打疯闹的疯丫头,在你妈眼里,我是个只会抄你作业不学习却聪明的孩子。在你眼里。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剩下的只有笑声,因为笑可以掩盖一切。我会不停的笑。因为我还有你。

 

    奎屯市第四中学初三:牟馨露

  • 我很幸运
  • 如此幸运
  •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 所谓幸运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