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毕业后的生活感
   [标签: ]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流失,我也随着时间的流失反方向的长大、变老。然后,死去!

  没有人知道自己到底是个什么,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从哪里来?只是一堆数不清的细胞构成吗?为什么小时侯什么也不懂、不知道珍惜时间的我现在看到时间的流失感到心痛、烦闷呢?

  她有上班去了,我今天送她去了她的宿舍楼,一直送到楼下,我很想和他在一起,但碍于很多的原因我不能。难道真是因为她我才真正感到时间的飞快吗?

  我讨厌各种各样的生活约束,有些时候我更希望自己是个流浪汉,不,应该是没有任何亲戚的孤儿,那样可以不用依靠任何人,已不用看任何人脸色,做自己想做的事。有人说人一出生就是一张白纸,走过的路程就是纸上面的字画,但我更觉得自己有些时候不是白纸,而是一张画完枝干但没有画叶子的大树,感觉自己应该顺着树枝成长,但却违背自己的心愿,让人感觉飘飘渺渺,但却有迹可寻的感觉。

  人如果一次出来就是青年多好,然后没有衰老,最后到一定时间的病死去,那样人就不会知道自己活到什么时候了,可以放心的去渡过每一个春秋,每一分每一秒。我感觉我现在很茫然,不知从何做起,生活不知从何插手。有些时候没有工作会让你心烦,但有时候有很多工作让你去选,你会觉得更烦,烦不胜烦。虽然说选择只要不后悔就好,但有些时候碍于各种各样的约束你不得违背自己的意愿。

  她走了,其实我很想她,虽然她老是惹我,但我不烦。其实我觉得人活着真的很累,但我也听说过好好地活着这就话,凡事都有两面性,难道连自己本省都有两面性?

  其实,我并没有愤世嫉俗,我只是心理不舒服,算是发泄下自己的心声吧,希望全天下的人都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阳信县温店镇一中初三:刘泉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