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星星
   [标签: ]

  如果大地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光明,谁还会需要星星,谁还会在寒冷中寂寞的燃烧。当我们再黑夜中庆幸有星星的闪耀时,又有谁懂得星星的寂寞。
                                                                                                        ——题记

  有一颗毫不起眼的星星,为了给人类带来光明,它想要变得闪耀无比,上帝答应了它,但是需星星经过生与死的磨练才能实现。

  星星答应了,被上帝挂在了深夜的天空中。

  于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星星一个独自待在那里,猛烈的风无情地吹在它的脸上,冰冷的雨水冷漠地打在它的身上。阳光,小草,花朵等都离它远去,它如烈火般难熬。

  星星觉得自己在改变,在改变,在变大,在变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