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秋之感想
   [标签: ]

  乍间,看到树叶落下,冷风习习,满树的叶子通红……

  行走在麦田的小|路上,凤徐徐吹过,掀起麦海里的一层层麦浪,然后向边际推去。化做精灵的秋季偷偷告诉我来年是丰收的一年,麦田里隐约传来几声欢笑,我似乎看到农民在麦田里挥镰收割,那脸上的笑容印在麦田推过的麦浪中。

  不觉间,来到麦田尽头,有一片树林,好奇心驱动我走过去,仿佛进入天堂。阳光透过时间的间隙,在地上形成斑斑点点的光路,密林深处传来几声鸟啼,咕咕,咕咕……

  林中夹杂着几棵柿子树,满树的柿子像小红灯笼挂在树枝间随风飘摇。也好似许多红色的小精灵一样,互相追逐嬉戏,风儿吹过,落下几片树叶,看它摇摇摆摆,无声无息地落到地上,你不觉得它落下正和人生一样吗?它好似钞票一样,地位一样,纷纷落下。人生就是耍奋斗,再多的钱,再高的地位,到头来还是要回到原始的地方。

  几声鸟啼,打破我的暇想,夕阳已快落下,我按原路返回,此时阳光己不像正午那么强烈,落到路上留一条金光大道,放下金钱与地位,等待自己的也是金光大道。我走出林子,夕阳正好落下。

 

    陕西渭南临渭区渭南市临渭区阎村初级中学初三:贺杨凡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