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书信 >> 正文
至妈妈的一封信
   [标签: ]

  献给全天下的母亲。
                                                                    ——勇者土斗

  也许在你心中我没有长大,我只是一个14岁的小孩纸,但我认为我长大了,我有玩的自由。我也不知道我都做了些什么,我只是想和同学们一样,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但残酷的现实却恰恰相反,男孩纸没有老婆会被人瞧不起,不懂些性知识也显得不成熟。11。11来啦,我还是条光棍,呵呵。

  当你看到历史记录里那些网站时,也许你已经明白什么了,我知道,一个初中生不应该看那些东西,是啊,我只是个孩纸,以学习为重的孩纸。话说回来,我也有3个星期没玩电脑了,其实看来看去只是勾起人的好奇心,当初,也就是这个东西,使我在一段时间陷入不能自拔,不过最近好了,没有电脑的三个星期里,我仍然很快乐,我的学习也上去了,我已陷入学习的黑洞不能自拔。

  小时候,一直不明白孩纸从何而来,现在我知道了。但那是大人的事,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不想一直瞒着这个秘密,我以前确实上过那些不法网站。可现在,我对其产生了厌烦感,也许我可以多学几道数学题,不是吗?有些事,时间会把他冲淡的,可有些事,一旦错过就不再,学习,我会好好学习。

  今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