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只猫
   [标签: ]

  (一)

  我原本是一个非常可爱、天真、但很懒散的小女孩,一天,我在睡觉时,发现一个仙女姐姐正在收集百花的露水,“这真是一个好机会啊”,我想着,于是我走向门外。

  “姐姐,你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我用娇滴滴的语气对那个有着丹凤眼的仙女姐姐说道。

  “嗯,这样吧,你的忙我可以帮,但你不能告诉别人我的存在,这是一个秘密”,仙女姐姐一边说一边眨着那双明亮、似乎有千万颗星星陨落其中的好看的眼睛。

  “好,我答应你,我也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猫”

  “猫?做人不好吗!猫类很简单做,这个忙我可以帮你,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告诉我吗?”仙女疑惑地望着我。

  “做人一点也不好,我每天都有写不完的作业,每天都要听妈妈那无止境的唠叨……真是烦死了,但做猫就不同了,猫每天可以在草地上打滚、捉蛐蛐、和蝴蝶一起捉迷藏……,总之,做猫很幸福、无忧无虑!”我双手抱在胸前,沉浸在那完美的意境之中,一字一顿地幻想着……

  “可是……”

  “姐姐,你说过要答应我的,不可以反悔呀,这是我唯一的梦想,你就答应我吧!”我打断姐姐的话,有点不高兴,我嘟着嘴,生怕仙女姐姐反悔。

  “那好吧!但是你不要反悔,猫也有它们的烦恼的,它们……”

  “那就开始吧”!一脸兴奋的我不顾姐姐的劝导。

  仙女姐姐摇摇头,甩手一挥,我便晕了过去,直到有一天,我睁开眼睛一看,耳边的草和花比我还高,不知名的小虫子在我的脚下,不,那是爪子在跳来跳去,蝴蝶悠闲地停在花瓣上,与同伴闲聊着,耶,我终于变成猫了!万岁!,我心想着,话却一出口,就变成了“猫猫……”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