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西游记》后传
   [标签: ]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各自领取了“神仙身份证”之后返回人间。

  在分手前吃了顿“散伙饭”。

  师徒四人喝得大醉,说了一些肉麻的话,不忘挤下几滴“离别泪”。举杯邀明月之间,四人谈起了各自的发展前景。

  孙猴子抢先说:“俺老孙爱玩,又守着花果山这块宝地,俺开个旅游公司,这年头人们都爱游山玩水,再开个生态果园,大有赚头。”八戒接着说:“我老猪只想回高老庄,娶下翠莲,开个酒楼,请全天下的厨子来,给我做菜吃。”八戒口水流了一地,差点淹死唐僧,幸亏孙悟空变了个救生圈给师父。“还有,还有……”八戒叫到,“我还要开迪厅、汗蒸馆、美容院、再开一个桑拿中心,钱‘哗哗’地流进我的口袋。美死喽……”。八戒正做陶醉状,被悟空一脚踹趴在地上,来了个“猪吃屎”。

  沙僧抓了抓头,说:“大师兄,二师兄都这么有本事,我就开个运输公司,糊口就成了。”

  唐僧在一旁坐禅,正对镜戴着假发,三人齐声问道:“师父,您干点啥?”唐僧一脸愁容:“为师也不知做点啥好呀!”八戒一脸坏笑:“师父您不如到我的美容院当模特吧,看你细皮嫩肉,唇红齿白,一双丹凤眼,两弯柳叶吊梢眉。”八戒边说边比划。悟空说:“行,行就这样吧。”唐僧说:“也好”。

  悟空打了一个响指:“waiter,埋单。”唐僧甩下一句:“三年后天安门见”。

  三年后……

  悟空腰别手机,沙僧手提电脑,八戒一边一个美眉,唯独不见唐僧。“师父呢?他怎么还没来?”沙僧边探头边问。“猪头,师父不是跟着你吗?”悟空指着八戒问道:“你这个呆子,把师父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