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触摸毁灭之后的光明
   [标签: ]

  初开,混沌,微尘,扬起,一抹孤魂,覆上,复活,睁眼,世界好象变得不一样了。

  天空呈透明的蓝色,阳光拨撒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美好安详,殊不知将被漆黑所替代,那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

  我,沈临沐,不,那只是我灵魂所寄居的身体,原本平凡的我在梦中被一股强烈的力量,抽离出梦境,随着一束堇色的光芒,降临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科技发达已经不能形容现在社会的进步,到处充满高科技因子。我继承了这个身体的所有记忆,渐渐融入了这个世界,了解这个身体的主人一她,从事着特殊又危险的职业,在can。x执行任务。can。x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是为世界而生的,它是由少数拥有max能力的异者组织成的团体,是地球的心脏,她在其中是一席战师,掌管地球周围的力量波动。我既然占据了这身体,就要代替她完成她的使命,这是战师最起码的原则,也是我的行事原则。在这个团体里是没有朋友的,每个人都是冷漠的,在随着机器时代的发展,情感显然变成了累赘,一点点从身体里流失,丧失了人类的本能,麻木的活着。假如世界失去了能微笑的能力,万物怎样快乐的走完自己的人生,脚步由活泼变得僵硬机械化,这样的世界让我心寒。在外界看来,can。x是一个黑暗秘密的组织,对它信息的知晓的少之又少,面对这样的组织内心只有恐惧,害怕,避如蛇蝎,可那些单纯的人们哪里知道can。x为他们,无怨无悔的付出鲜血,甚至是自己的生命。地球在宇宙中相当一块未挖掘的宝石,光芒四射,吸引着宇宙各类生物,侵入地球企图毁灭人类,创造属于它们的世界。就这样,我们小心翼翼的着延续着地球苟喘的生命。

  这一天终究还是到来了。我在监控室发现一群不明物体以超光速向地球移动,闭目,身边升起能量光圈,迅速扩大,接收地球周围的力量波动,果真异常,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但不一样,带着黑暗腐蚀的气息,睁眼,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严肃的通知其他成员开会,不久,包括我共6名战师齐聚监控室,为首的是一名身材欣长,剑眉星目的男子,他就是man。x唯一的首席战师,萧凌。其实在每个人身上都隐藏着巨大的责任,不言而喻。我简单的说明情况,他听了后,低头沉思,那时,监控室陷入了一种沉默的气氛,见状,我们心里的好象明白点什么了。出于对强者的尊敬,没有一个人敢去打扰他,只是在旁静静等待着命令,仿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