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那日 那时 那刻
   [标签: ]

  风,那时的还是风,当风轻轻的吹过,我慢慢的穿过学校门口前的那片树林,踏着刚刚又掉下的新叶,秋,都秋天了吗?我的心情却没有秋天的凉,怀着轻轻的惊奇、少少的激动,出了校门口。咻的一声,前面的汽车快速驶过,我左右的看了看,没有车再行驶过来,全力的跑了过去,穿过了学校一旁多多的娱乐设施,一旁全是佣着那些谈笑狂吃而住校的同学的食店。慢慢的,人变得慢慢的少了,车也慢慢的少了,在那绿树成荫的公园里,一些老人正在石椅下笑谈,在一棵还不大的柳树旁边,我看到了她,一个头发长长,满面笑颜的女孩,那长长的头发,有着飘柔女主角头发一样的柔顺美丽。轻轻的笑脸,有着青春期朦胧时,读《书剑恩仇录》香香公主那绝世的美丽、纯洁。看到她,我不由得笑了笑,慢慢的走到了她的身旁,她,像所有的男孩女孩一样,是在班上,成绩优秀,漂亮美丽,所有的同学都暗恋,喜欢结交的对像,我暗恋她吗,是的,当怀着这样的心情,我终于走到了她的身旁,她还在笑,一种轻轻的笑,让我的心一下子暖了起来,却又呐呐的说不出话。我吐了一口气,终于想到要说什么,想到一直要对她说的是什么,心里那一直都只有的四个字,就在这时,我的脸湿了,是下雨了吗,意识中我似乎都还抬头看了看天,可天没有雨,当我那一点点的分心中,而她,慢慢的远去,我想去拉,可我明白她真的远去,我不太相信,闭上的了眼,再次睁开,当睁开眼时,那由于第一次睁眼时瞳孔的聚焦,模糊的事物慢慢的变得清晰,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白白的屋顶,而在左前方,一个笑脸的女孩手上还有少少的水滴,那手正在我的脸上方,显然是她把水浇在了我的脸上,她的头发不长,只到肩上下一点,前面斜斜的留海下那浅浅的笑,却犹如那早晨的空气一样清新。

  “哇…”的一声大吼,那是我传出来的,我大叫道:“丫头,你搞什么?我睡得正香呢,对了,不是说没有什么事的话,叫你不要乱进我的房间吗?”我对着这个还在笑笑又一幅故意的样子的妹妹,对这个不是亲生,又一直像自己的亲妹妹一样的女孩,心中充实却又无力的大叫,由于真的不是亲妹妹,当然不能像老外一样冲上去抱抱亲亲。丫头笑着甩了甩手上的水,我看到她另一只手摆在身后,也没在意,她指了指我床上的钟,说:“七点半了,这件事算不算大条,如果再不去就又要发站了,”&l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