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何处是我家
   [标签: ]

  看!可爱的鲜红小嘴儿,灰蓝色中掺杂着白色的羽毛,小巧玲珑的爪子,后背有珍珠似的圆圆的白点,整个身子就像一个蓬松的球儿。听!笛儿似的清脆的声音;笛儿似的婉转的声音;笛儿似的悠扬的声音。这就是我——一只漂亮的珍珠鸟。

  我的家在一望无际的森林中;我的家在潺潺流水的小河边;我的家在一株茂盛的老榕树里;我的家在老榕树的树洞中。我们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和睦。

  春天,我们在林中自由的玩耍;夏天,我们在天空中快乐的翱翔;秋天,我们在落叶中穿梭;冬天,我们在树洞中躲避风雪。

  在森林中有一条小河,河水清的见底,水是甜的,我们森林大家庭的成员都喜欢在这里饮水、嬉戏。

  本来,一切都很好。本来,一切都不会变。可是,人类的介入,使一切都变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发现人类在森林边上盖起一栋栋大楼,那里每天充斥着噪音与尘埃,让我们很厌烦、很害怕,我们议论纷纷,人类要干什么呢?

  渐渐地,那里越来越漂亮,人流如梭,车流如织,夜晚霓虹灯五彩缤纷,只是缺少树木和草坪,听说那里叫做城市,可是我们一点也不喜欢。

  一天,我和我的伙伴们正在林中玩耍,忽然听到了一阵喧嚣的声音,我们赶忙飞过去查看,原来是人类正在建造一个工厂,而工厂的建造地就在小河旁。他们很快就把工厂建好了,从那以后,工厂的大烟囱每日每夜都冒出滚滚的黑烟,工厂的排水管日日夜夜都排出污秽的黑水,那条清亮亮的小河一下子变成了黑河,而且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我们再也不喜欢去河边玩了。

  一天我在游玩时,在小河边发现了许多我的同类,他们全都死了,我急忙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们的医生――啄木鸟医生。啄木鸟医生得出了结论,他们是喝污水而死的。从此,我们再也不敢喝小河的水了,每次喝水都要飞到几公里外的水塘去。

  一天,一个“黑黑的大甲虫”携着滚滚尘土,进入了森林,忽然它停下了,从里面走出了两个人他们在交谈着什么,一会儿,他们走了。第二天,我们发现一个蓝色的大怪物走进了森林,从里面走出了好几个人类拿着几个像刀而又不是刀的东西。他们拿着那东西,左砍右砍几下就把一棵树砍断了,我们吃惊地乱飞,可没想到一张大网直接把我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