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生命的硬币
   [标签: ]

  生命银行开张了。

  “本行今天开张,凡是到本行的人均可获得五枚硬币,它可以让你获益匪浅。”行长客气地说道。自豪的眼神时不时射向眼前满脸疑惑的人们。

  “五枚硬币?”我自言自语道,“还免费?”

  怀着好奇心,我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生命银行,这是给您的五枚硬币,请您收好。”我接过来翻了个遍,只是五枚普通的硬币。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着这件事。

  “啪,不小心,我撞上了一位老爷爷。见他慌里慌张,急得都快喘不过气来。

  “你怎么了,老爷爷?”

  “哎,刚才路过生命银行,便领了五枚硬币。可现在只剩下一枚了,真不知丢到哪儿去了。小妹妹,你能帮帮我找找吗?”

  又是关于硬币的事?我顺便摸了一下口袋。我一下子愣住了——只有四枚!我把它们全都掏出来,确实只有四枚。

  “对不起,老爷爷。我可能帮不到你了。你看,我领的五枚硬币现在也只有四枚了。”

  说完便自顾自地寻找这一枚丢了的硬币。

  可当我沿着这条路走了十几遍之后,我彻底绝望了。

  我越想就越觉得奇怪。奇怪的不只我一个人,在路上我看到许多人都在寻找。有的丢了一枚,有的丢了两枚,有的丢了三枚,有的甚至丢了四枚。而唯一保存完好的,却是那些小得可怜的小孩。

  我心头顿时产生了一种自卑感,自己这么大了,连个小孩都不如,五个硬币也保管不好。当然,这种自卑感在大人们身上更容易体现,他们大多丢了三、四枚。

  除了自卑,当然还有一些愤怒。这个银行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啊?发声了一连串奇怪的事!

  正当所有的人都想去银行退了这些硬币的时候,生命银行却关门大吉了。

  谜底还是被解开了。

  第二天,生命银行前挂了一块牌子:

  尊敬的顾客朋友们:

  本行对昨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