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小小的梨花
   [标签: ]

  一簌簌嫩白的梨花站立在枝头。淡淡的,默默的散发着一丝丝若有若无的清香。风呢喃着,梨花们颤抖起来。一朵小小的梨花睁开了眼睛,还没等它看清楚眼前的世界,就离开了树枝,随风飘落……

  混着青草的花香的风呼啦啦的拍打着小姑娘的发丝。她在草地上欢快地跳着,突然,一朵小小的梨花落到了她的手里。她睁大了双睛,小小的梨花在她手中凉凉的,冰冰的,似乎还在散发着清香。她拿起梨花使劲的嗅了嗅,好奇在她眼中闪烁着。“妈妈,这是什么?”一位有着安详神情的妇女转过头来,她掂起花,笑了。“这是梨花。”小姑娘惊呼,“这是梨子变的吗?我们吃的那种甜甜的,白白的梨子?”妇女摇头,“不是变的,是花结出果子的。”

  “它真可爱。”小姑娘伸出手想接住梨花,不料,一股调皮的风直串过来,把梨花卷向了小溪。

  小溪汩汩流着,小梨花在它身上飘着。

  “你好。”小溪向小梨花打招呼。

  “你好。”小梨花轻轻的答了一句。

  小溪仰着脸,快乐的唱起了歌。

  “你在干什么呢?为什么这样不停息的流着?”小梨花问。

  “我在完成我的梦想。流到大海去。”

  “梦想?”小梨花不明白。

  “就是尽你最大的努力,完成一件你想干的事情。”小溪答道。

  “你不会感到累吗,不会感到无趣吗?像我以前一样在枝头上晒太阳,多舒服啊。”小梨花说。

  “怎么会累呢?在夜晚的时候,月亮姐姐会为我披上银色的薄纱,为我讲故事。”小溪笑了,仿佛又想起月亮姐姐的故事。

  “如果月亮姐姐被乌云遮盖住了呢?”小梨花问。

  “在春天,有许多鲜花小草从地里冒出来,我可以闻它们浓浓的清香。夏天蝈蝈们会开演唱会。秋日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