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标签: ]

  风的自述:我是大自然的一员,我名叫风。我无色无味无形,手下有五员大将,下面来介绍他们吧。

  一:春风

  我是春风,顾名思义,我就是出现在春季里的风,我在春天里让气候变暖,使得万物都发芽了,开花了。我还帮助正在开花的的花儿传播它们的香气,为它们“做媒”,我帮助农民伯伯播种,让他们快点做完农活,好让他们回家休息。

  二:微风

  我是微风,是风类中的最弱的一个,在生活中我出现得最多,我常常轻轻的拂过人们的脸上,带给人们一丝凉爽,一丝舒适。

  三:秋风

  我是秋风,来自秋天这丰收的季节,我把丰收的气息在散布在大地上,我也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我常常出现在秋天的田间地头上,在这丰收的季节里,农民伯伯希望我能把乌云个吹走把太阳吹来,他们还希望我能帮他们吹晒麦子,你们说我的作用大不大。

  四:台风

  嘿嘿,你们遇见我可要小心点哦,我的破坏里可大的很,我所走过的地方那可是大风大浪。在每年的夏天,有着成千上万的人由于我而受灾,例如我的子孙:今年的台风“碧利斯”,那威力可和我不相上下,居然能让湖南那都受灾,可真熊。

  五:龙卷风

  你想不想天上掉钱?你想不想天上掉一些奇怪的东西?如果想,那就来求我,我一般把一个地方个卷的干干净净,然后在另一个地方全把卷到的地方像下雨一样的下下来。

  我的大将怎么样呢?有好有坏吧!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