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标签: ]

  站在门前,望着天空中的云彩。我低着头,靠在墙上,思索着,任凭风儿吹拂着我散着的头发。

  我闭上眼,仰起头,想象着我就是风。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风。

  “如果我是风,那该多好啊!”忽的,我使劲摇摇头,并劝自己别傻了,人怎们会变成风呢?我苦笑了一声,搬来了一张凳子,坐在门前望着那透明的,让我向往的风。

  风儿时不时的从我身旁溜过,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来迎接它的吻。凉丝丝的。

  “哎,我真的好想成为风啊!”虽然前面让自己别傻了,但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想啊!我仰望天空,似乎想在天空中寻找答案。

  生活好无趣,人生好痛苦。我似乎只有成为风才能有乐趣似的。

  耶稣啊!人们经常赞美你,可你那次真正地完成了他们的愿望呢?如果你真的能实现我们的愿望,那你就出现吧,来我们这儿些人当中吧!

  转眼间到了傍晚,我望着天空中的风儿说了声再见。

 

    初一:寂寞的日子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