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和克隆人
   [标签: ]

  政治课上,老陈正在兴致勃勃地给我们上教育课,看着他在讲台上摇头晃脑的英姿。我突然感到身体飘飘燃的。

  “啊……周公,我来啦!”

  睡梦中,当我离jay手只有一步之遥了时,我却被一个五雷轰顶般的呼唤惊醒了!

  “羽枫同学,请你来谈谈对此的看法好吗?”我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看见老陈正拉长着脸望着我。唉!我完了……

  果然,我又被“请”到了班主任办公室“喝茶”。老班耐心地再次为我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幸好我会有游泳,不然我就淹死在她的唾液里了。

  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走出了办公室。

  “喂,哥们儿,没受太大的刺激吧?”死党ps跑过来关切地询问。

  “我……还……好……只是有点头晕。”

  “你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呀!我跟你说,现在克隆技术特发达,你何不……”ps不再说话。

  “克隆我自己?”我问道,其实我已十分动心。

  “试试……电话号码是……”

  其实我胆子不大,可是一想到平时老班对我那张牙舞爪的样子,我这气就不打一处来。终于,我下定了决心。拨通电话,接电话的是个男的,声音听起来好象――恐怖!一小时后,工作人员来取走了我的细胞。3天后,二代羽枫诞生了。

  从此以后,他替代了我的一切。

  他在我家定居,我在网吧长住。他天天与习题为伴,我打算娶电脑为妻。他成了班级瞩目的焦点,我成了网络游戏中的黑客。

  有一天,他约我去了一家咖啡厅。我们面对面坐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