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傻子联合国
   [标签: ]

  一、出逃

  流年没有能力为它添上时光的纹路,风雨也无法洗净道路的斑驳。就是这么一个地方,我从未离开。

  如今,在这个静谧的深深的夜里我已偷偷地收拾好了行囊。我想我不能再回到这里了,如果有人知道是我把广场正中心的梅花鹿雕像的鹿角给弄掉的,我一定会被抓起来,然后我的爸爸妈妈就会看着我,被囚禁在广场的玻璃房子里,夏天的时候躲避不了太阳灼热的金黄金黄的发丝,冬天的时候摸不到外面洁净雪白的雪。实在是太可怕了。

  我想我必须离开。

  我轻轻地打开了房门,背着重重的箱子踱着步子出去;关上门的时候我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接着呼出来。谢天谢地,我的步伐没有出卖我的踪迹。

  这的夜晚和我每天看的书里写的很不一样,没有繁星,只有闪着微光的月亮,我这么说,是因为我已看不清楚眼前的路了,就连我自己也好像正在被此处的黑暗一点一点的吞噬。幸好我背着重重的行囊,我知道箱子里装着一个手电筒,那是一个可以给我光明的可爱的小东西。

  我把手伸进箱子里,掏啊翻啊却摸不到小小的手电筒。我好着急好紧张地一边继续翻一边说着明明带了呀明明带了呀,直到自己额上的汗珠都滴落下来。

  “你在找这个吗?”

  是一个从未听过却熟悉的声音,我回过头的时候声音的余响还在,刚刚说话的人却退进了黑幕里。地上有一个小小的影子横躺着。

  “原来你在这里,呵呵。”

  拿起那个小东西时我高兴极了,忘记了其实黑暗一直都在蔓延,勇敢的继续起我的出逃。

  二、迷途

  一路上都没有出现我所预想过的情景,没有大人拦在我的前面,也没有黑影和恐怖的声响,我的出逃就是这样成功,顺利到就好像是除了我别人都是傻子一样。我和村子里的大多数人都不一样,他们是从来不看报纸不看书的,我只能偷偷地从外面拿来别人不要的旧报纸。我从不注意上面的日期,应当是无所谓的吧,纸张泛黄的程度就已经出卖了它们出生到现在的日子。现在这个愉悦的时刻我想起某张报纸上的一句话:“世界上有一种鸟是关不住的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