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长大的感觉
   [标签: ]

  长大好难,变老很快。从前,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总盼着长大,快乐的长大,好像长大很好,长大对于那时的我可望不可即,很遥远,很遥远。但是随着我一年年的成长,让我慢慢的品尝到长大的酸。甜。苦。辣。让我品尝到长大是很累,很苦的。让我知道了长大其实并不是我想到那么简单,像我这种一脚踏入童年,一脚踏入成年的阶段每天生活在学习的压力之中,每天在分数线上挣扎着,这不是长大的苦吗?

 

    初三:绝版拽丫头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